中国乒乓球女队5月25日飞抵成都 50天封闭式集训备战2016里约奥运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近在眼前,作为传统保留项目,中国乒乓球队备战2016里约奥运会封闭式集训正式提上日程,据悉,5月25日,中国乒乓球队将分别前往深圳和成都进行为期50天的封闭式集训,期间,中国乒乓球队仅出战2016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其中一站比赛。


  随着里约奥运会日益临近,中国女乒最终确定仍将里约奥运会的备战集训放在成都进行。据了解,中国女乒计划在5月25日来到成都,封闭集训50天,训练末期会根据情况安排模拟对抗赛,7月15日中国女乒将返回北京,短暂休整之后就将前往里约。


  2016乒乓球亚洲杯将于4月28日-30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张继科、许昕、李晓霞、刘诗雯四人将前往迪拜参赛,预计将于5月2日回国。2016日本乒乓球公开赛举行时间为6月15日-19日,紧随其后的2016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6月22日-26日举行,这两项公开赛开赛时间都在中国乒乓球队封闭式集训期内,而中国乒乓球仅出战其中一项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