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乒乓球亚洲杯:继科许昕备战 刘诗雯脸部过敏李晓霞膝盖负伤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6日 点击数:

  2016乒乓球亚洲杯将于4月28日在迪拜开战,今日,张继科、许昕、李晓霞、刘诗雯敌人将飞往迪拜备战,昨日,央视记者探班中国乒乓球队训练营,四名球员均积极训练,不过相对于张继科和许昕的精力十足,刘诗雯脸部过敏严重,而李晓霞则膝盖负伤,仅训练半天。


2016乒乓球亚洲杯开赛在即,李武军今天去国乒训练场探营,他发上一张张继科训练后的图,说:“这也是里约奥运会前最后一次洲际比赛,之前,张继科参加过两次亚洲杯赛,2009年名列第三,2010年夺得冠军。张继科希望在亚洲杯上调整状态,为里约奥运会的残酷竞争做好准备。”


许昕今天特意去剪了个平头,大有从“头”开始之意。许昕曾参加过五届亚洲杯赛,2010年那次获得季军,2011年获得亚军,2012年,2013年,2015年均获得冠军。


说到刘诗雯的情况,李武军介绍道:“最近因为身体过敏,刘诗雯的脸上出现了许多痘痘,刘诗雯自嘲为‘痘痘’队员。香港亚洲区预选赛上,刘诗雯2-4意外负于杜凯琹,情绪低落。回到北京后,刘诗雯认真总结失利原因,训练中对自己的要求,达到了苛刻的程度。之前刘诗雯五次参加亚洲杯,除2009、2015年亚军外,2010,2012,2013年刘诗雯均获得冠军。”


李晓霞的左腿膝盖的伤还比较明显,李武军透露:“今天下午李晓霞还在进行治疗。左腿膝盖的发炎症状,令李晓霞不得不放弃今天的训练。面对亚洲杯赛的残酷竞争,李晓霞坦言:如果是奥运会呢?只能坚持!”


2016乒乓球亚洲杯将于4月28日开赛,决赛将于4月30日进行,中国乒乓球队将于4月26日前往迪拜,5月2日回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