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女儿可爱王皓儿子呆萌 前乒乓球世界冠军集体升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2日 点击数:

  2016年4月17日中午,前乒乓球世界冠军马琳喜得贵子,正式踏入奶爸行列,细数上一批中国乒乓球队成员,如今不少都升级做了爸妈,2010年王楠剩下儿子都都,刘国梁迎来双胞胎女儿赢赢和一一,2012年外号“大魔王”的张怡宁于香港剩下女儿俏俏,2013年,陈玘火速结婚生子,做了温柔奶爸;2013年,乒乓球王子王皓也迎来了儿子乐乐的降生。


王楠儿子郭麒


王楠10年生下儿子都都,大名叫郭麒,即国旗的谐音,不但代表了母亲王楠为国家做的贡献,同时希望孩子象国旗一样冉冉升起。提到未来想不想让儿子练乒乓球,王楠表示,业余练练就好了吧,专业的就算了。“我是那种要么不做,要么就把事情做得特完美那种,他肯定受不了我这个教练的严厉,所以还是别专业学了,自由发展吧!”


刘国梁双胞胎女儿刘宇婕、刘宇彤


刘国梁16岁开始和王瑾谈恋爱,相恋14年后,两人走入婚姻的殿堂。王瑾10年生下双胞胎女儿,小名取叫赢赢和一一。姐姐赢赢特别热爱运动,也很有运动天赋,已经获得了好几个高尔夫赛少儿组的冠军,谈及对女儿的未来有什么期待时,刘国梁毫不犹豫的表示,希望把孩子培养成奥运冠军!


张怡宁女儿俏俏


2012年4月2日,张怡宁在香港生下一名6斤重的女孩。张怡宁待产期间正值中国乒乓球队在多特蒙德世乒赛征战。仍然热爱乒乓球的张怡宁一直密切关注着中国队的比赛,并且在看完了中国女队与中国香港女队的半决赛后才入院待产。两天后,张怡宁顺利生产,女儿六斤多重。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乒乓球资格赛在香港举行,张怡宁带着女儿俏俏现身赛场。


陈玘儿子陈子墨


球风凌厉的“杀神”陈玘在生活中也不拖泥带水,结婚生子、退役、执教……两年内全部搞定。曾经的五虎上将中,陈玘是第一个升级当爸爸的,陈玘坦言:在儿子面前,我只有温柔,没有阳刚!小子墨12年诞生,名字还是刘国梁取的。陈玘现在的生活很低调,他爆料说,儿子的嗓门很大!


王皓儿子王睿庭


2013年王皓的儿子乐乐诞生,乐乐眼睛大大的,长得十分呆萌可爱。乐乐一周岁时,王皓曾带着他拍了一组打乒乓球的照片,网友大呼小乐乐简直可以去当儿童模特了。谈及儿子的未来,王皓表示自己打了这么多年乒乓球,知道打乒乓球非常辛苦,应该不会让他学。


中国乒乓球队称霸世界乒坛多年,实力强劲,但这些前乒乓球世界冠军们却不约而同的表示,不会强迫孩子走职业乒乓球之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