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上海市委员会召开 王励勤新任上海政协委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 点击数:
  1月17日消息,政协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新任委员大会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著名乒乓球选手王励勤新任上海政协委员,入列体育界别。王励勤是以上海体育职业学校乒乓球羽毛球运动中心副主任、运动员的身份新任当选。但由于王励勤正在北京参加“直通巴黎”第二阶段选拔赛,从而请假缺席了昨天的新任委员大会。
 
  另外“安徽小丫”邓琳琳也多了一个身份:安徽省政协委员。记者昨日从安徽省政协获悉,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名单已经出炉,共有745名,邓琳琳位列其中。
 
  因为是换届之年,在十一届省政协委员的名单中有不少新面孔,其中奥运冠军邓琳琳首次出现在名单之中。据了解,邓琳琳所在的界别为体育界。正因为有了21岁的邓琳琳,安徽省政协委员中也首次出现了“90后”。
 
  邓琳琳的父亲邓杰古说,“邓琳琳尚不确定能否参加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她正在备战全运会和世锦赛,18日政协委员报到时能不能回来,就要看情况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