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首胜丁宁引爆日本乒乓球圈 日媒期待里约夺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6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2016奥运会乒乓球预选赛女单1/4决赛上,日本小将伊藤美诚4-2掀翻国乒名将丁宁,迅速引爆日本乒乓球圈,日本媒体更是打出“伊藤美诚击败世界女王”的标题。这是伊藤美诚首次战胜丁宁,在距离2016里约奥运会不到4个月的现在,日本媒体已经开始期待伊藤美诚在里约奥运会的表现。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资格赛女单1/4决赛结束之后,日本媒体和日本球迷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热议。《每日体育》的标题为“15岁伊藤美诚击败了世界女王”。日媒认为,到去年6月初为止,过去伊藤美诚和丁宁对阵4战,全部败仗,因此这是一场击败了乒乓球世界女王。


赛后,日本网友的留言显得更加激烈。其实想想也很正常,赢了中国乒乓球选手,而且是赢了中国的大牌乒乓球世界冠军。


“太神奇了!伊藤美诚这孩子真是遇强则强啊,要知道她只有15岁,今年才刚刚初中毕业。但已经经历了一场伟大的胜利,现在,她证明了自己有实力抗衡一流的选手,今年的奥运会,伊藤美诚让人充满期待。”


“过往,福原爱曾击败过丁宁,现在伊藤美诚做到了,希望她能打破中国乒乓球的垄断局面,伊藤美诚有着强大的精神力量,她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未来会进入世界前三。”日本球迷激动表示。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日本女队的三名参赛球员为石川佳纯、福原爱、伊藤美诚,中国乒乓球队暂时还未定下最后出战名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