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小乒乓进校园活动开启 国乒冠军将走进校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7日 点击数:

  9月17日消息,昨天成都市“快乐小乒乓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在现场现身,两人同时按下按钮,标志着这次活动正式开启。

 

  “快乐小乒乓进校园”活动旨在响应“青少年快乐体育”号召。在本次活动期间,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的14名世界冠军,将走进13座城市的校园。本次活动还将开展乒乓球夏令营的形式多样的丰富内容。

 

  在昨天的开启仪式上,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说:“此次双方将在全民健康素质提高、乒乓球产业发展、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他还表示,长虹是中国乒乓球队主赞助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市场推广、品牌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开展了多项社会公益活动

 

  本次“快乐小乒乓进校园”活动由中国乒羽中心、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和长虹集团共同主办。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