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连续5年赞助乒球亚洲杯 蔡振华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9月13日消息,2011-2015年亚洲杯乒乓球赛协议签署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近日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根据本次赞助协议,广汽集团冠名赞助2011-2015年连续五届亚洲杯乒乓球赛。

 

  在签署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亚乒联主席蔡振华和广州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领导、签约方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牵手亚乒赛,是广汽集团继赞助亚运会、世乒赛之后又一次在亚洲大舞台上展现自己独特的风采。

 

 

  亚洲杯乒乓球赛每年举办一次,由亚乒联盟主办,是亚洲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比赛设男女单打项目,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亚洲国家和地区的乒乓球运动员参加。根据本次赞助协议,广汽集团冠名赞助2011 -2015年连续五届亚洲杯乒乓球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