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两个关键第五局 徐辉成浙商乒超夺冠新英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2日 点击数:

  9月12日消息,在2011年乒超男团决赛上,浙商队在两次胜场比赛中都是战满5局拿下比赛,两个第五局决胜局比赛都是由此前默默无闻的徐辉完成胜利,现年28岁的他成为了浙商夺冠的新英雄。 

 

  在双方之第一回合比赛中,徐辉就在决胜盘战胜李平,帮助浙商银行在客场拿到了一场胜利。而在10日晚的最后决战中,当马琳在第四盘单打比赛中不敌许昕之后,徐辉再次扮演起了“救世主”的角色。他的对手是霸州队的李平,经过五局大战,笑到最后的还是徐辉。

 

  马琳赛后眼含热泪,独自跪在球桌上说道:“徐辉打得很好,我也证明了自己没有老,还可以继续打下去。”

 

  浙商银行俱乐部总经理马苗兰特别提到了“心态”一词:“他是我们夺冠最大的功臣,自从上次战胜李平之后,徐辉的心态就变得特别好,这回完全发挥出了水平,所以能赢下比赛。”

 

  28岁的徐辉出道很早,2000年就在全国锦标赛上获得过男团冠军,不过此后却一直没有进入顶尖高手的行列。本赛季加盟浙商银行之后,徐辉并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不过到了总决赛,他却突然成为了聚光灯下的焦点人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