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马琳老将也疯狂 脱衣嘶吼跪求台庆祝(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1日 点击数:

  9月11日消息,昨晚杭州市体育馆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在全场球迷的“杀”声中,浙商银行队力克霸州队,第一次捧起了乒超联赛的冠军奖杯。在赢得胜利之后,老将马琳也露出了难得的疯狂。脱衣、跪球台、嘶吼!

 

  昨天是中秋假期的第一天,很多球迷都来到了球场为浙商队加油。一个球迷父亲带着儿子在看台上看比赛,他像记者表示“这次就是陪着他来看比赛的,外出度假只能推到后头了。我儿子忽然迷上了乒乓球,这半年都在跟着专业教练练球呢。今天六点半他刚训练完,就过来看看比赛了。”

 

  昨晚的比赛,双方在前四局战成了2-2平手,最后一场比赛浙商队的小伙徐辉苦战5局,以3-2战胜霸州队的程靖淇,帮助球队拿下胜利。一拿下球,他兴奋地跳上了桌子,激动地大吼,而一旁的队友也已经坐不住了,马琳脱了球衣扔上了看台,其他人也接二连三蹦上球桌相拥庆祝。老将马琳也露出了难得的激情。

 

  “我们全队都太想拿这个冠军了,这次所有人都说轮也该轮到我们了。没想到今年真的拿到了!”赛后俱乐部总经理马苗兰赛后激动地说。

 

  在浙商队拿下冠军之后,现场的球迷也都非常幸福。赛场上的蒋老师一边擦着汗,一边说:“这几天是中秋假期,但我的假期安排就是乒乓球,不是看比赛就是打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