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如张怡宁 “90后”偶像丁宁:骨子里的自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4日 点击数:

  4月14日消息,在2011年,丁宁的球迷出现了几何倍数的增长,丁宁是“90后”,她不同于邓亚萍的凌厉、王楠的柔和、张怡宁的淡定,却符合时下年轻人对偶像的全部憧憬。

 

  丁宁从来都是以笑容示人,无论是莫斯科输球,还是随后在亚运会和世界杯无缘在重要场次出场,她始终给自己正面信号,积极向上,乐观面对一切。

 

  丁宁的自信是无论落后多少都不放弃,而且也不管自己在竞争中处于何等劣势,丁宁都相信自己。“丁宁的自信是骨子里的。”

 

  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曾说:“丁宁的简单是她平时训练精力集中,场上杂念少,打比赛最投入。”与丁宁从小一同成长的队友刘诗雯则说:“丁宁比较单纯,跟她一起玩很开心,总会让人感觉轻松,没有压力。”

  

  丁宁的大气体现在场上,她不是计较一分甚至一局的的是,而是统观全场,赢得最后的胜利,这在一个成王败寇的世界里打拼的20岁出头女孩做到实属不易。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直面自己的弱点和失败,也不是每个人在取得成绩后还能改变自己。她说:“面对不想做但必须做的事时,就要去享受它。”

 

  作为90后,丁宁的关注点可不全在乒乓球上,她更是一位“接地气”的球手。除李宇春外,还喜欢韩国明星,玄彬、东方神起、beast都在她喜欢范围内,会唱歌,会跳舞。安踏2011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上那支舞蹈更是技惊四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