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丁宁成奥运热门人 双料冠军4年前谁知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点击数:

  4月10日消息,在国乒公布出马龙、郭跃这两位奥运第三人名单之后,中国乒乓球队奥运单打名单就更加引起球迷的兴趣了。而张继科、丁宁这两位先已经是单打名额的热门人选。

 

  男乒方面,马龙已经锁定第三人名单,而与马龙争夺名单的老将马琳,也已经从刘国梁的言语中看出希望不大了。这样,已经入围奥运单打首期报名的张继科和王皓极有可能锁定单打名额。

 

  反观女乒,则存在着很大的变数。奥运第三人的名额原本是丁宁和郭跃之间的争夺,这样极有可能是因为丁宁表现太出色,进而去竞争一个单打席位,郭跃才“不争而赢”。

 

  这样,张继科和丁宁就很有希望锁定奥运会单打席位,从而踏上各自的第一次奥运之旅。这两人的成名时间都不唱,甚至是毫无名气,四年前不要说竞争一个奥运席位,到底有多少人知道两人的名字都是个问题。

 

  在2011年张继科才第一次获得了擦你啊单项世乒赛的机会,2009年人们才在张怡宁的北京队认识小师妹丁宁。无论张继科还是丁宁,都是男女队实力比较突出的选手。两人在2011年都是世界杯和世锦赛的双料冠军,两人虽然均为新人,但入围却也堪称众望所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