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成总决赛最年轻冠军 影响力提升广告身价看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点击数:

   在日本体坛,运动员想要获得民众好感度,除了在专项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以外,还需保持谦虚有礼的人品和好学向上的形象。夺得2018乒联总决赛男单冠军的张本智和正好兼顾以上几点,在2019年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上更是跃居第三,成为日本最受关注的运动员之一。

 
  虽然福原爱自小赢得国民的瞩目,对于提升乒球在日本的普及度贡献很大,但她战绩不够出色是硬伤,而近年来随着张本、伊藤美诚和平野美宇等新生代选手的涌现,多年来一直推崇乒球比赛直播的东京电视台看到了曙光,去年转播的各种乒球比赛收视率非常不错,随着张本在去年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单打冠军,而且是战胜了中国选手,让他一夜之间成为日本乒坛的英雄,“他年仅15岁就击溃世界最强的中国队夺冠,本身就很具体育漫画的传奇色彩,让很多平时不看乒球比赛一眼的日本人也对他的个人事迹十分好奇,张本的活跃提升了日本人对这项运动的关注度是事实。过去说起乒球,普通日本民众就知道世界最强的是中国队,如今日本培养了可以击败绝对王者中国队的张本,无疑很有噱头。”张本在总决赛后就已经参加了电视台的贺新年的特别节目,收视不错。
 
  和日本体坛备受关注的花滑运动员羽生结弦、棒球选手大谷翔平等人一样,张本也是学霸级模范生选手——是广告界最推崇的体育明星类型。为了不耽误学业,他甚至决定今年4月离开日本奥委会(JOC)旗下的体育尖子学院,更专注高中学业。此举也是赢得了日本民众的一片喝彩。去年就已经成为日本教育品牌“学研”最年轻的代言人。今年张本有望广告身价飙升,接拍更多的品牌广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