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斗士 马琳:两次错过奥运非大满贯也圆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点击数:

  4月10日消息,马琳和王励勤坚持了5年,大力早早退出了伦敦奥运的争夺,而马琳也相当于是奥运无望了。

 

  “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只要是我们这个国家、这个团队胜利了,就是我们大家的胜利,永远为这个团队付出一切,加油兄弟们!”在落选奥运第三人名单之后,马琳说了这么一番话。

 

  马琳是一个真正的斗士,心理素质和临场机敏一流,善打硬仗,永不言败。

 

  纵观中管体育圈,马琳也算是颇具争议,2004年他曾因骂人事件身陷囹圄;2007年,马琳效力的乒超俱乐部宁波北仑海天曾抱怨马琳太大牌、难以管理,乒超期间有时会通宵出去喝酒;2009年和2010年,他又因为离婚纠纷和前妻对簿公堂,在这次鱼死网破的对抗中,马琳不仅损失了财产,而且形象也大打折扣。

 

  在乒超联赛中,流传着“得马琳者得天下”,在我们眼前的马琳,只是一个值得尊敬的老兵,他带着满身的疲惫和伤病,一次次对抗怀疑和低谷,一次次挑战职业生涯的极限。32岁,是一段辉煌运动史的末尾,却是另一段未知人生的开端,老兵马琳行将退伍,新兵马琳即将上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