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最后一届世乒望不留遗憾 奥运是最大梦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点击数:

  3月16日消息,对于这次的多特蒙德世乒赛,老将马琳终于说出了“可能是最后一次世乒赛团体赛”的话。他希望这次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也许这会是我最后一次世乒赛团体赛,第七次是一个纪录,也是一次记忆。希望我的这个第七次绝不能留下遗憾,我会全力以赴出战,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队伍再次夺冠。”出征前马琳说道。

  

  “我现在绝对是队里的‘老人’了,其实也开始考虑今后发展的问题。但是今年是奥运年,一切以比赛为中心。不能搞特殊化,该训练就必须刻苦,该比赛就严阵以待。世乒赛的赛场我绝对不陌生,心里并不紧张。毕竟一直比赛不断,并且投入这样紧张的封闭式训练,但是这次比赛对我意义很重大,第七次是个纪录,我自己想破这个纪录应该也很难,所以我希望这同时也是个美好的回忆。我的目标就是帮助中国队夺冠。”

 

  对于伦敦奥运会,马琳还是露出了无比的渴望:“只要还没到退役的一天,都要珍惜每一场比赛。奥运会对于人的一生来说可能只能参加一次、两次,最多也就三次,所以只要有机会参加,我还是会全力去争取。不管得没得到过金牌,奥运会对于运动员来说都是最大的舞台、最大的梦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