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已确认马琳无缘伦敦 马龙已24岁恐再错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点击数:

  4月10日消息,昨日刘国梁在微博上确认马琳无缘伦敦奥运,在最新公布的伦敦第三人名单当中,马龙和郭跃当选。

 

  昨天,落选第三人的马琳发表了感言,他说:“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只要是我们这个国家这个团队胜利了,就是我们大家的胜利,永远为这个团队付出一切,加油兄弟们。”

 

  在马琳的这番话之后,刘国梁在自己的微博中有感而发:“世乒赛男团决赛后马琳过来敬我一杯酒,没喝他眼泪已经下来了,那一刻马琳已经知道今天的结果了。最近的一届北京奥运会是马琳拿了两枚金牌,莫斯科团体决赛是马琳拿下德国两分才使得男团五连冠!凭什么决赛不上场?伦敦(奥运)不参加?怪国际乒联限制中国队参赛名额?还是国乒太强了?我郁闷啊……太强也是错?”

 

  在“二马”的争夺当中,马琳也表示很难取舍,因为“马琳的优势在于大赛经验,马龙的优势在于整体技术的领先和先进性”,但考虑到马龙已经24岁了,如果错过伦敦奥运会,等到下一届奥运会将会面临更多的年轻选手。如今刘国梁确认马琳无缘伦敦。如无意外,男乒参加伦敦奥运的名单将是王皓、张继科、马龙,前两人将出战单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