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本身就不爱笑非故意 14日回国抵达北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点击数:

  8月13日消息,凭借奥运会上的乒乓球男单金牌,张继科成为了最快完成大满贯的乒乓球员,这位87年的年轻人表示,经过奥运会的洗礼,自己最大的变化就是成熟了。

 

  结束比赛后的几天时间内,除了接受各种媒体专访,以及各种签名合影,张继科更多的时间像一个普通的游客一样,去逛逛街,喝喝咖啡。在奥运村旁边,就有一家很大的westfield,那里是张继科经常光顾的地方。

 

  对于现在最想做什么,张继科平静的表示,“最想好好休息一下,回国能陪陪家人。”其实这个平时话不多笑容很少的青岛小哥,内心还是有着十分温柔的一面的。他告诉记者,目前得到的行程安排就是,13日出发,北京时间14日抵达北京。

  

  在很多外人眼中,张继科的笑容很少,记者跟他打趣,作为明星人物还是要体现亲和力的 ,为啥不爱笑呢?大概没想到记者会问这个问题,张继科愣了一下,说,“这个东西也没有爱和不爱,我就是我啊,呵呵。”言下之意,不爱笑倒也不是故意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