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奥运胜在扎实赛前备战 超过对手的努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0日 点击数:

  8月20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落下帷幕,中国乒乓球队包揽全部金牌,中国女子乒乓球队总教练施之皓表示:此次奥运大获全胜的秘诀在于扎实的赛前备战。

 

  中国女子乒乓球队总教练施之皓表示:此次奥运大获全胜的秘诀在于扎实的赛前备战。他说:“莫斯科世乒赛女乒丢掉团体冠军后,虽然这几年我们的压力很大,但幸运的是,我们强大的团队还在,我们先进的技战术还在,良好的外部环境还在,中国乒乓球队优良传统还在,这给了中国女乒在伦敦打翻身仗的底气。”

 

  施之皓说:“奥运比赛可谓惊心动魄、一波三折,期间遇到的困难只有身在其中才知其味。虽然我们先后遇到了发球误判、开局不利、强手挑战等各种困难,但由于我们赛前准备充分,及时地调整了战术,迅速稳住了军心,这让我们有惊无险地获得了胜利。伦敦奥运会给我们的启示是,任何事情要做到万无一失,就必须付出超过对手的努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