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回乡被女粉丝叫"继科哥" 为爸妈变购物狂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0日 点击数:

  8月20日消息,上周六,张继科、李晓霞等47名奥运健儿载誉回到家乡,在济南高铁西客站,这些荣誉归来的奥运健儿受到热烈欢迎。张继科被不是粉丝亲切地称其为“继科哥”,他表示自己下周赴香港访问时要为爸妈变购物狂。

 

  18日14时,由山东省体育局工作人员 、8名小体操队员以及省内各大媒体记者组成的队伍齐刷刷出现在站台上,5分钟后,承载着47名山东奥运健儿的列车缓缓停靠。率先走出车厢的是李晓霞,随后就是男乒新偶像张继科。“欢迎你,继科哥!”一个手捧鲜花的女孩亲切地在旁边打招呼,记者问张继科对于女孩叫“继科哥”有啥感觉 ,他有点蒙,称当时没听清楚,当然,随后就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别问了啊哈哈。”

  

  对于成为大家的偶像,张继科表示很高兴但也有压力,“别人对你的关注高了,对你的期望高了,责任感自然就会越来越大,希望这次带给自己的成绩和荣誉会成为自己的新起点。”

 

  据悉,早在伦敦奥运会之前,某知名网站提供机票给张继科父母前往伦敦现场观赛,但是怕自己到时候压力大,张继科没有让父母前往。这次张继科回家是不是可以带爸妈出国旅游一下以示补偿,张继科很遗憾地说,“出国可能没时间吧。”但是随后他补充,“我相信我这两块奥运金牌就是给他们最好的补偿和礼物。”

 

  在参加完“表彰山东奥运健儿大会”之后,奥运冠军们将于下周赴香港进行交流访问。当然,与比赛期间的紧张相比,此次香港之行,冠军们可以放开购物。至于届时有没有特别想买的东西,张继科回答,“现在还没有计划好,到时候再说吧。”但是他透露,到时候购物的主要对象将不是自己,“到时候主要还是给父母买点东西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