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被授予山东先进个人称呼 享升级劳模待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0日 点击数:

  8月20日消息,上周六,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大会,隆重表彰在第三十届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我省奥运健儿和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青岛籍健儿张继科被授予“山东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享受省级劳模和省级先进工作者待遇。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主持大会,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王军民,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省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法泉,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柏继民,副省长王随莲出席大会。

 

  在伦敦奥运会上,我省50名运动员参加了15个大项、48个小项的比赛,有6人在8个项目上夺得7枚金牌,4人获得银牌,1人摘得铜牌,1人2次打破奥运会纪录、1次打破世界纪录,创造了我省奥运会参赛史上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是各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中获得金牌数最多的。

 

  青岛籍健儿张继科被授予“山东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享受省级劳模和省级先进工作者待遇。负责输送张继科的青岛市体育局被授予“振兴山东体育突出贡献奖”称号。另外,当天张继科还和张成龙、李晓霞、周璐璐等其他8位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金、银、铜牌的山东运动员一起被山东省体彩中心聘为山东体彩形象大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