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3天仅睡4小时 想吃爸爸做的鱼妈妈做的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 点击数:

  8月15日消息,伦敦奥运会之后,张继科三天里只睡了四小时,气郁时间都是接受采访。对于他来说,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回家吃爸爸做的鱼和妈妈做的番茄鸡蛋面。


  “虽然现在有点困,但心里还是很高兴的,也就不觉得有多累。 我倒是觉得,现在的这个时刻太美好了,要是用来睡觉就有些浪费了。”张继科说道。


  在完成世界最快大满贯之后,张继科表示:“我现在真的想暂时休息一下,从乒乓球的圈子里跳出来,这样,才会更好地为将来蓄力,为下一段训练做好准备。”

  
  “接下来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对此,小张回答得很简单也很直接,“就想回家跟父母吃个饭”。继科说,虽然现在什么时候能回到青岛还不知道,但是回到家,他必须要做的就是“在家吃爸妈做的饭”。


  说来也怪,在国家队的食堂里,每餐不下30道菜品,天天不重样且种类丰富,但继科还是觉得家里的饭吃着香。说到这,继科笑呵呵地说,“回青岛我要吃我爸做的鱼和我妈做的西红柿鸡蛋面,要是再拍个黄瓜,那就更好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