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奥运打不打还要生活 会为北京队战全运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0日 点击数:

  8月20日消息,三次与奥运会擦肩而过的老将郭焱近日出现在北京市“和谐杯”乒乓球赛决赛现场,为活动助兴。

 

  当记者问起奥运会的话题时,郭焱淡定地说,虽然没能参加奥运会,但人生的路还很长。

 

  虽然没能进入奥运会参赛阵容,但伦敦奥运会期间,郭焱还是随队去了伦敦,观众席上,她目睹了李晓霞和丁宁的戏剧性对决,也共享了团体卫冕的喜悦。在伦敦,她跟随其他队员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虽然不太系统,但伤病恢复得还算不错。

 

  现在的郭焱,已经逐渐从奥运阵容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很快就调整了,毕竟打不打得上,都要面对后面的生活。”今年的乒超联赛将于9月打响,郭焱表示,她依然是国家队队员,并兼任“助理教练”。不过何时彻底“转身”,目前仍无定数。

 

  至于明年9月的全运会,拥有丁宁等名将的北京女乒来说,卫冕自然是首要目标。“北京队还是希望我去打全运会。”郭焱说,“如果去打的话,当然是希望取得最好的成绩。我是北京队培养出来的,希望能为母队作贡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