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因伤缺席集训 郭焱成施之皓助手担教练工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4日 点击数:

  6月4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女队一行抵达成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国乒女队将要在这里进行一个月的封闭集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集训老将郭焱将作为施之皓的助手,承担一些教练工作。

 

  出发前,对于本次集训施之皓专门给出了中级目标。对于参加伦敦奥运会的三名弟子,施之皓对她们的状态和斗志表示满意:“丁宁是目前队里距离大满贯最近的队员,她令人放心,继王楠和张怡宁之后,中国乒乓女队又有了一位不管什么场合都能稳定发挥的队员。”
 

  已经落选伦敦奥运会的老将郭焱也在本次出征队伍中,由于有伤在身,本次集训她将作为施之皓的助手,开始承担一些教练工作。因身体发烧缺席中国公开赛的郭跃,目前已开始了正常的训练。她说,自己的身体不会影响到奥运会的备战。
 

  女乒的这次集训共有35天,到7月9日正式结束。届时,在厦门的男队也将赶来会合。从7月10日开始,两支球队将分别进行为期3天的热身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