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队抵蓉气派:卡宴车队接送 孔令辉上保时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4日 点击数:

  6月4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女队一行来到成都,他们将要到这里进行一个多月的封闭训练。豪车接驾,放心肉供给,一流的训练设施……成都为国乒营造了史上最优越的备战环境。

 

  因为女队的航班延误,原定的4点到机场被拖延了一个半小时。在国乒将帅从VIP出口走出时,着整整一排的豪车:两辆保时捷panamera、一辆福特E350豪华商务车,其余还有林肯、丰田红杉、宝马七系等均售价在百万以上的豪车。就在人们嘀咕猜测这些车为何突然云集此地、为何方贵客而来时。中国女乒队员和教练组突然分乘两辆中巴车,从机场出口驶出。车旋至VIP停车场停下,门开人下。换车!

 

  施之皓、孔令辉、阎森正是向这些豪车队走去的。不知何时,那两辆保时捷panamera已一前一后适时开了出来,两位前奥运冠军孔令辉和阎森,一人走到一辆车旁,打开后备箱把行李往里塞。

 

  记者上前询问孔令辉,此车为何人座驾。孔令辉一边躲一边笑着答道:“是朋友的车。他们知道我要来成都,所以专程过来接……”

 

  女队主帅施之皓待两辆保时捷和那辆长轴豪华林肯开出后,他才指着那辆大气、魁梧的深色福特E350豪华商务车,对一位随行人员从容老练地说道:“要舒服,还得坐这车!”

 

  接下来一个多月里,国乒将士们将在位于九里堤的那座弹丸孤岛上,完成所有的吃住练。教练员保证运动员状态,而成都方面必须保证后勤无误。施之皓告诉记者:“乒乓球队历来对兴奋剂都是严防不出差错。这次吃的肉就是空运来的,集训期间也不准球员外出就餐。”

 

  据悉,国家队还从京调来一位厨师长,成都基地又特别新增了一位面点师和粤菜师傅,加上原有的四位川菜厨师,一共有7位厨师为国家队服务。这多少也弥补了女乒小将们身在成都又无缘成都美食的遗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