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辽宁女队主场将落户于大连 上演9场巅峰对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8日 点击数:

  大连海昌集团将与辽宁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合作,共同组建大连海昌乒乓球俱乐部,参加2014年赛季的女子乒超联赛,其主场将落户于大连体育新城,将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九场顶级女子乒乓球联赛的巅峰对决。本次合作旨在支持辽宁省以及大连市乒乓球事业的发展,积极推动辽宁体育大省、大连“国球城”、“体育新城”建设;提升市民对乒乓球运动的浓厚兴趣和竞技水平。

 

  5月18日开赛后,世界顶级选手将陆续来连参赛,届时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可近距离接触到刘诗雯、丁宁、李晓霞等选手。辽宁历来是乒乓球人才辈出的体育大省,先后为国家培养出马琳、王楠、郭跃、文佳等世界冠军,辽宁乒超女队曾于2011年赛季取得乒超联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辽宁乒超女队现役队员主要由文佳、常晨晨、李佳燚、陈辛同组成,其中文佳、常晨晨属80后,是辽宁队的核心队员;李佳燚、陈辛同属90后,是球队的新生力量、未来希望。其中,文佳、常晨晨曾入选国家队并取得过多项单打、双打冠军;陈辛同现入选国家队,是辽宁乒羽中心重点培养队员。

 

  按照乒超联赛双循环制赛程,2014年赛季大连海昌乒乓球俱乐部共有十八场比赛,主客场各九场,其中主场将全部在大连举办。2014年5月18日揭幕战首场比赛将在大连体育新城体育馆进行,届时大连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5月21日第二场比赛中央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

 

  后续七场比赛也将计划安排辽宁、大连等媒体进行直播或转播。据悉,中国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运营商、香港上市公司海昌控股有限公司将成为辽宁乒超女队本赛季的首批赞助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