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改革为哪般 不规范引起的诸多问题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1日 点击数:

  其实对于乒超联赛中的种种不规范和由不规范引发的诸多问题,联赛的组织者一直想改,但为了发展保护联赛、提升俱乐部积极性,一直推到现在。之所以选择2012年这个时间点,中国乒协官员介绍说,俱乐部升降级问题以及俱乐部综合水平评定问题,都与运动员评级密切相关,必须跟着运动员的评级定薪制度一同改变。

 

  在目前运动员的评级定薪制度下,运动员交流租借是两年一次,2011年恰好不是交流租借年,绝大多数运动员的合同2012年到期,所以选在2012年改革。乒超改革势必会对乒超联赛各个层面的资源与利益进行重新整合和划分,但这是不可逆转的方向。对于那些已经上了最后期限黑名单的人和俱乐部而言,至少还有一年的时间自我完善和提升。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