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9日黄石开赛 日本欧洲等代表队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7日 点击数:

  2015年全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联赛第二站定于湖北黄石,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将于9月9日在黄石体育馆正式开赛,比赛共为期6天,有来自日本、欧洲、埃及等地51只代表队前来参赛。


  中国乒乓球甲A比赛是国内仅次于乒超联赛的一项高水平赛事,聚集了多名国家二队的年轻选手以及实力突出的后起之秀,享有中国乒坛“造星工厂”的称号。


  此次比赛,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日本、欧洲、埃及等地的51支俱乐部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齐聚黄石。中华台北的智渊乒乓运动馆、中华台北第一银行队、中华台北“中国文化大学”队运动员教练员共17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女团体、男女单打两个大项,9日至12日上午进行男女团体比赛的争夺,12日至14日将展开男女单项比赛的角逐。第二站比赛所决出的冠军,将与第一站的冠军共同晋级下个赛季的乒超联赛。


  这是该市首次承办该项赛事,也是中华台北代表队首次到黄石参加乒乓球赛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