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波兰公开赛:张继科不战而胜进四强 许昕樊振东晋级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5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波兰公开赛4强争夺战已经结束,因为马龙因伤退赛,张继科独守上半区,连克新加坡选手高宁和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晋级2015波兰乒乓球公开赛男单4强,许昕樊振东亦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将上演许昕樊振东内战。 

 

  由于马龙退赛,中国在上半区只有张继科一位选手,所幸大满贯得主状态不错,以4-0完胜新加坡选手高宁,成功晋级八强。八强战中,张继科对决老对手奥恰洛夫,后者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因伤退赛,张继科不战而胜晋级四强。樊振东和许昕坚守下半区,樊振东以两个4-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半决赛,许昕则有惊无险4-1拿下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张继科将迎战澳大利亚选手冯格尔,许昕则和樊振东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