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波兰公开赛资格赛:女双陈梦武杨突围晋级 男双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波兰公开赛于10月21日开始资格赛争夺,中国队女双组合陈梦/武杨和男双组合程靖淇/闫安参与资格赛角逐,最终,陈梦/武杨连胜两场,顺利晋级正赛,男双程靖淇/闫安则在最后的决胜盘,不敌捷克组合帕维尔/特里格勒,遗憾出局。

   波兰公开赛国乒全主力参赛,不过女双陈梦/武杨与男双程靖淇/闫安,都要先经过资格赛的考验。此前亚锦赛,陈梦打进决赛后,因伤退赛屈居亚军,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已经恢复。


  资格赛首轮,陈梦/武杨面对一对法国组合,激战四局总比分3-1过关,四局比分以11-4、8-11、11-6和11-7。第二场迎战罗马尼亚组合,陈梦/武杨前两局分别以11-8和11-5拿下,第三局失误偏多7-11落败后,第四局重整旗鼓11-2大胜,总比分3-1晋级正赛。


  正赛陈梦/武杨被分在上半区,首轮对阵日本组合福原爱/伊藤美诚,若能取胜对手晋级八强,1/4决赛有望与队友李晓霞/刘诗雯会师。


  男双资格赛,程靖淇/闫安首轮迎战新加坡的陈锋/李虎,首局13-11获胜后第二局6-11失利,第三局和第四局以11-8和11-9拿下,总比分3-1淘汰对手。第二轮程靖淇/闫安迎战奥地利组合,打得比较顺利,直落三局以11-8、11-9和11-5获胜。


  决胜轮程靖淇/闫安迎战捷克组合帕维尔/特里格勒,首局7-11落败后,第二局11-8回敬对手。第三局和第四局,程靖淇/闫安依旧被动,以9-11和8-11连负两局,总比分1-3失利止步资格赛。新加坡好手高宁/杨子、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蒙泰罗以及瑞典的卡尔森组合,都顺利打进正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