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刘诗雯逆转晋级 黄岩将战冯天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4日 点击数:

  8月2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2012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女单头号种子刘诗雯以4-1逆转韩国选手黄智娜,顺利晋级第二轮。

 

  作为本次大赛的头号种子,刘诗雯首轮对手是韩国选手黄智娜。比赛开始后,刘诗雯有些慢热,以8-11先丢一局。随着逐步适应了对手的球路,刘诗雯找到了感觉,充分发挥出了近台的速度优势,以11-6、11-4、11-7、11-7连赢4局,就此以4-1逆转对手,昂首跻身16强。刘诗雯将在第二轮迎战另一位韩国选手徐孝元。

 

  与刘诗雯同在上半区的还有小将朱雨玲,她的首轮对手是取日本选手田代早纪,最终朱雨玲以4-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她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的郑怡静。

 

  李晓丹则遭遇新加坡选手周一涵的顽强阻击,两人在前4局一度激战成2-2,李晓丹此后打得更为果断,以两个11-3连赢两局,以4-2险胜对手晋级。

 

  下班去的三位国手的对手都是中华台北队选手,范瑛-0轻取林佳慧、陈梦4-0乃仪、赵岩则以4-1力擒中华台北一姐黄怡桦,3人携手晋级。第二轮中,赵岩将对阵新加坡名将冯天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