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首日资格赛无星光 国乒奥运阵容缺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3日 点击数:

  8月23日消息,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日在苏州拉开战幕,首日的资格赛并无明星大腕登场。

 

  本次比赛遗憾的是,中国乒乓球队奥运阵容全部都未参赛,由于中国奥运冠军代表团24日-26日前往香港访问,张继科、王皓、马龙和李晓霞、丁宁、郭跃都缺席了本次赛事。此外,男单韩国名将集体缺席,德国名将波尔、奥恰洛夫是中国队最大对手,女单方面新加坡队派出冯天薇等名将,将是中国队的强劲对手。

 

  中国队这次派出了包括马琳、王励勤、许昕、陈玘、郝帅和小将方博,女选手包括刘诗雯、朱雨玲、李晓丹、范瑛、陈梦和小将赵岩,其中方博和赵岩都将先参加资格赛。

  

  由于中国奥运冠军代表团24日-26日前往香港访问,张继科、王皓、马龙和李晓霞、丁宁、郭跃都缺席了本次赛事。不过,中国队其他好手将悉数出场,男选手包括马琳、王励勤、许昕、陈玘、郝帅和小将方博,女选手包括刘诗雯、朱雨玲、李晓丹、范瑛、陈梦和小将赵岩,其中方博和赵岩都将先参加资格赛。

 

  在过去的三届赛事中,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全部项目的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