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抽签:奥运种子缺席 许昕刘诗雯挑大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2日 点击数:

  8月22日消息,昨天2012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抽签结果公布,男单方面,许昕镇守上半区,马琳、王励勤、陈玘则力保下半区不失。国乒女单则由小将陈梦和范瑛挑大梁。双打方面,国乒男双形势好于女双。

 

  男单:头号种子许昕上半区压力大 下半区国乒集团优势明显

 

  从奥运会归来的张继科、王皓、马龙并未参加本站比赛。国乒男队由马琳、王励勤、陈玘、郝帅、许昕这5位选手参赛。

 

  赛会头号种子许昕镇守上半区,但他的晋级之旅却强敌众多,1/4决赛可能遭遇新科奥运会男单季军奥恰洛夫,第二轮有望对阵波尔,郝帅对这位德国悍将一向胜少负多,即便过关,接下来还将面临萨姆索诺夫或松平健太的考验。

  

  下半区由马琳、王励勤、陈玘形成了比较明显的集团优势。如果王励勤正常发挥,挺进4强难度不大,马琳与陈玘很有可能为一个4强席位上演同室操戈。

  

  女单:刘诗雯头号出征 陈梦vs冯天薇

 

  与男乒一样,三位奥运会选手李晓霞、丁宁、郭跃并没有参赛。作为奥运会团体替补的刘诗雯领衔出战,头号种子刘诗雯与朱雨玲、李晓丹把守上半区,小枣很有可能与朱雨玲在1/4决赛会师,李晓丹或与老将沈燕飞争夺一个4强席位。

 

  下半区,小将陈梦任务有点重。她在第二轮可能遭遇韩国名将李恩姬,1/4决赛的潜在对手则是2号种子冯天薇。削球名将范瑛很有可能与新加坡选手于梦雨争夺一个4强席位。国乒小将赵岩将从资格赛打起。

 

  双打:女双难度高于男双

 

  男双方面,国乒派出了马琳/陈玘、王励勤/许昕及需要从资格赛打起的方博/郝帅。王励勤/许昕很有可能在半决赛遭遇韩国强档金珉锡/徐贤德。

 

  相比而言,女双面临的考验比较大,小将组合朱雨玲/陈梦则把守上半区,主要对手是韩国的李恩姬/朴英淑。倘若赵岩/李晓丹在第二轮失利,刘诗雯/范瑛这对攻削组合将在半决赛遭遇2号种子冯天薇/于梦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