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方博单双打全胜 赵岩主场人气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4日 点击数:

  8月24日消息,昨天2012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的较量,征战资格赛的中国选手全部晋级,男单方博与女单赵岩顺利晋级正赛。

 

  男单资格赛中,方博被分在第12组。首轮比赛,方博经过五局激战以4比1击败了韩国选手朴承龙,取得开门红。第二轮,方博还是丢掉了一局,以4比1力擒中华台北选手傅恩迪,取得两连胜。第三轮,方博继续强势,他直落四局击败了另外一位中华台北选手洪子翔,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入围正赛。另外,瑞典老将佩尔森、新加坡名将杨子均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正赛。

 

  男双比赛中,方博搭档郝帅出场,他们的对手是日本组合东勇渡/酒井明日翔,尽管整体实力占据上风,但方博与郝帅的默契程度还有所欠缺,首局对关键分的把握上不够,结果以11比13丢掉。随后的比赛,方博/郝帅及时调整,他们在第四局顶住对手的冲击,以12比10险胜,从而以3比1(11比13、11比4、11比4、12比10)逆转东勇渡/酒井明日翔,挺进正赛。

 

  女单比赛中,中国队只有赵岩需要从资格赛打起,作为江苏本土选手,在主场这位姑娘收到了热烈欢迎。资格赛首轮,赵岩以4比0力克中华台北选手余美儒,第二轮赵岩小遇挑战,最终她以4比2力挫韩国好手刘思庞,最终以两连胜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一,挺进正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