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阵容皆缺席中国赛缺亮点 波尔冯天薇将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3日 点击数:

  8月23日消息,2012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拉开战幕,中国乒乓球队奥运阵容全体缺阵有点遗憾,不过,中国派出了以老将马琳、王励勤领衔的新老搭配的参赛阵容,而德国的波尔和新加坡的冯天薇等伦敦奥运奖牌获得者的参赛,也为比赛保留了不少看点。

 

  按照以往的惯例,国乒都会派出全部主力参赛,不过刚刚结束完伦敦奥运会,国乒主力6名伦敦奥运冠军正忙于应付各类社会和商业活动,根本无暇参赛。

 

  尽管中国队依旧派出了可以选择的最强阵容,不过没了东道主最炙手可热的奥运选手参赛,本届中国公开赛失色不少。 

 

  中国公开赛是国际乒联旗下奖金额度最高的巡回赛,苏州站比赛的总奖金高达33万美元,其中,男女单打冠军的奖金各为3.3万美元,约合20万元人民币。高额的奖金使得中乒赛对国外名将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吸引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