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老萨4-1佩尔森 俩老将年龄合计82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4日 点击数:

  8月2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2012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两位欧洲老将佩尔森与萨姆索诺夫打响争夺,这两位的年龄加起来已经合计82岁了,最终老萨以4-1击败佩尔森,顺利晋级16强。

 

  瑞典名将佩尔森今年已经46岁了,他在小组赛中保持全胜,正赛第一轮遭遇比他小10岁的萨姆索诺夫。第一局萨姆索诺夫在尾局把握住关键分以11-9先下一城。在不久前的奥运会上,老萨险些淘汰最后的男单冠军张继科,这位白俄罗斯名将此次延续了良好的状态,随着以11-4拿下第二局,就此确立了2-0领先的优势。

 

  第三局佩尔森放手一搏,以11-7扳回一城,不过萨姆索诺夫掌控大局,以11-7、11-5再赢两局,就此4-1击败对手,顺利挺进16强。位于上半区的三位中国选手也顺利晋级。许昕、郝帅分别以4-1击败韩国的赵彦来与中华台北选手江宏杰,方博则直落四局横扫韩国新锐李相秀,郝帅下轮挑战波尔,方博则与奥恰洛夫交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