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乒坛跨国恋:曹宁宁文成惠公开 残奥会后完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0日 点击数:

  9月10日消息,在2012年伦敦残奥会上,韩国乒乓球女选手文成惠和中国乒乓球男选手曹宁宁公开了恋爱关系。

 


韩国残疾人乒乓球选手文成惠(右)和中国残疾人乒乓球选手曹宁宁(韩联社)

 

  两人第一次相遇是在2006马来西亚吉隆坡残疾人亚运会期间。当时观看文成惠打球的曹宁宁对文成惠产生了好感。但是对此,文成惠全然不知情。2007年在斯洛伐克残疾人乒乓球公开赛的聚会上,曹宁宁找到文成惠,告诉她自己在亚运会的时候就在为她加油。

 

  之后两人一直保持着朋友关系,直到2011年文成惠到中国参加集训,再次与曹宁宁相遇而发展成为恋人关系。曹宁宁不会讲韩文,但文成惠学习了汉语,可以与草宁宁进行沟通。

 

  现在,文成惠已经拜会了曹宁宁的父母,而曹宁宁计划在本次残奥会结束后去见文成惠的父母。两人计划残奥会结束后举行婚礼。

 

  8日,文成惠在女子团体赛中夺得铜牌,而曹宁宁在男子团体赛中获得金牌。文成惠幸福地说,去中国见曹宁宁的时候,他待我像公主一般,令我对他的好感逐渐加深,我的妈妈也很喜欢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