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丁宁同为上海体院新生 师兄师姐坐等签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8日 点击数:

  9月8日消息,在上海体育学院的布告栏里,赫然写着“我院2012级本科生,伦敦奥运会获乒乓球女单亚军,并携手李晓霞、郭跃获得乒乓球女子团体赛冠军”。

 

  经过证实,丁宁的名字的确在“体育新闻系一班”新生名册中,她很可能将参加9月14日的全院开学典礼。今年,丁宁将与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成为“同学”,师徒俩将一起成为体院新生!只不过,22岁的丁宁读的是本科,而将满53岁的施之皓是2012级博士研究生。

 

  9月14日早晨,如果没有临时变化,丁宁、施之皓、邹市明和教练张传良都会参加上海体育学院的全院开学典礼,这些声名远播的将帅也将和其他新生分享开学心声。

 

  学院辅导员表示,丁宁是中国乒乓球学院的学生。去年7月,中国乒乓球学院在体院奠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担任学院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名宿徐寅生担任名誉院长,教练刘国梁、施之皓任理事,退役名将张怡宁担纲院长助理。当年9月学院招收了第一批2011届学生,其中并没有知名运动员。2012级新生丁宁无疑是中国乒乓球学院名气最大的学生。

 

  中国乒乓球学院的2011级学生也表示:“我们2011级有15名左右的学生,2012级如果招满就有30个学生。丁宁能来我们学院,说明我们的学院是越办越好了,知道的人越来越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