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手把手教小朋友(图) 丁宁与球迷搭档high翻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7日 点击数:

  8月27日消息,上周末13名羽毛球及乒乓球国手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尽显魅力,继科挥动羽毛球拍与林丹在乒乓桌上对打,丁宁、郭跃与香港运动员的“车轮战”决战……

 

  示范比赛于9时30分开始,香港警察银乐队奏起乐曲,一众身穿红色球衣、白色球裤的国家羽毛球及乒乓球奥运金牌运动员准时现身

 

  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金牌得主林丹与乒乓球最快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乃全场焦点,林丹与张继科上演了一场特俗的对决。张继科手持羽毛球拍与林丹在乒乓球台上展开了争夺,因较乒乓球拍较重,故每次挥动也显得有点吃力。经过一轮对打,这位“乒乓一哥”最终以2:7落败。

 

  全场最火热的阶段是与观众互动环节,大会以抽签形式,抽取10名观众落场,与金牌国手切磋球技。乒乓球团体冠军的王皓及丁宁与观众切磋球艺时,更与观众“亲密接触”,王皓握着小朋友的手,一板一板地指导如何击打回球,场面温馨羡煞旁人。邝先生有幸与王皓拍档对决丁宁。他称,因不谙乒乓球,故获王皓亲身指导,期间王皓更紧握其手,边指导边大叫“Fire”。他觉得王皓十分亲切,没架子,彰显体育运动员风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