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高球名将挑战波尔乒乓球遭失败 高球波尔当学徒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4日 点击数:
    10月24日消息,高尔夫BMW大师赛就将在上海美兰湖球场举行。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在内的几位高球明星昨天与前男子乒乓球世界第一波尔进行了一次混搭比赛,双方互有胜负。
 
  乒乓球表演赛的四位参与者分别是麦克罗伊、马丁-凯梅尔、中国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吴阿顺以及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乒乓球台设置在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名人赛球场第18洞果岭旁边,比赛采取5分制。
 
  乒乓球虽然被称为中国的国球,但是吴阿顺却是四位选手中球技最差的一个。 麦克罗伊和凯梅尔打起球来很是有模有样,前者削球为主,防中带攻,后者擅长反拍拉弧圈,进攻不止。不过在曾经的世界第一波尔面前,这些都是花架子,即便发球不能带旋转,他应付起来都是绰绰有余。在友谊赛结束之后,三位高球明星似乎心中仍有不甘,希望尝试一下接波尔的发球,结果一个个都以失败告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