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中国是最大热门 奥恰:我们已制定详细计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 点击数:

  8月6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结束了一场1/4决赛的争夺,德国男乒以3-0横扫奥地利队,他们将与中国队争夺奥运决赛权。

 

  对于今天和中国队的对决,领军人物波尔说:“中国队是最大热门,但是这就让中国队背负了巨大的压力,他们有可能会有些紧张。我们下场需要打好开局,迫使中国队为了获胜必须发挥出最高水平。中国队是世界乒乓球最强的队伍,在关键时刻他们也总能发挥好,似乎紧张局面对他们是一种激励。但是我们没有必要惧怕中国队,只要展现出我们最好的状态就好。我们三名球员都很出色,只要激发潜能,尽力做好自己。”

 

  波尔继续说:“在奥运会上大家总是过度兴奋或过度紧张,但是我们相信自己,否则我们也不会站在这里。或许我们可以在明天创造一种大赛气氛,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对于那些希望德国队战胜中国队的观众,波尔笑言:“我想我们明天需要更多的支持,包括一些来自中国的支持者。或许一些中国球迷也觉得中国队总赢没什么意思了,估计整个世界都希望我们能获胜吧。他们不是说也希望我们能打出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嘛。”

 

  至于德国队是否已经制定好在半决赛中打败中国队的计划,奥恰洛笑称:“我们制定了非常详细的计划,但是现在我不告诉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