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4小将资格赛突围 进澳大利亚正赛开启中日大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点击数:

  2017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单打资格赛角逐于昨日结束,参加澳大利亚赛女单资格赛的四位国乒小将顾玉婷、陈幸同、王曼昱和张蔷均横扫对手晋级正赛。而有意思的是,这四位突围小将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正赛首轮的对手都是日本球员。


  2017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国乒男队因疲劳作战而集体退赛,仅剩下女队出战,朱雨玲、陈梦直接晋级正赛,顾玉婷、陈幸同、王曼昱和张蔷四位女乒小将全部从资格赛打起。


  2017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顾玉婷小组赛首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斯坦利,完全压制住对手,以11-4、11-3、11-3和11-7胜出。第二场迎战中华台北的王意如,顾玉婷连赢四局以11-5、11-7、11-2和11-3击败对手。


  陈幸同首战中华台北的黄韵,以两个11-7和两个11-5总比分轻松获胜。第二场面对印度的帕特卡,陈幸同以11-4、12-10、11-2和11-5连赢四局,顺利闯进正赛。


  张蔷被分在第3小组,首场比赛她11-5、11-7、11-1、11-4轻取澳大利亚的塔佩尔,第二场她又是13-11、12-10、11-7、12-10战胜中国台北的陈思羽,两战全胜的张蔷排名小组第一晋级。


  王曼昱小组赛首战对阵澳大利亚的TOWNSEND Danni-Elle,连赢四局以11-4、11-2、11-3和11-1轻取对手。第二场面对印度选手SAHASRABUDHE Pooja,又是连下四局以11-2、11-2、11-5和11-5获胜。


  顺利闯关晋级2017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女单正赛之后,四位女单小将分别迎战四位日本选手,其中顾玉婷面对亚锦赛冠军平野美宇,陈幸同挑战日本一姐石川佳纯,王曼昱对阵佐藤瞳,张蔷迎战伊藤美城。头号种子朱雨玲对阵韩国40岁的削球老将金景娥,陈梦的对手则是中华台北的程淑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