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乒乓球亚洲杯国乒参赛名单:许昕刘诗雯求卫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点击数:

  2017乒乓球亚洲杯将于9月15日-17日在印度艾哈迈达巴德举行。总奖金为10万美金,单打冠军奖金14000美金。近日,亚乒联官网发布了邀请名单,其中,卫冕冠军许昕和刘诗雯为男单与女单头号种子,另外还有大满贯球员丁宁与国乒主力樊振东受邀参赛。


2017乒乓球亚洲杯邀请男女单打球员各16人参赛,男单方面,中国对收到邀请的是卫冕冠军许昕与樊振东。其他协会,受邀请的有日本选手水谷隼和丹羽孝希、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和何俊杰、韩国选手李尚洙和郑荣植、印度本土选手阿昌塔和德赛、新加坡选手高宁、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和陈建安、泰国选手帕达萨克、沙特的艾阿伯特以及伊朗选手阿林米恩。两名朝鲜选手朴升赫和卢光镇为替补。


女单方面,国乒队刘诗雯与丁宁受到邀请,其中,刘诗雯是2016亚洲杯女单冠军。


日本方面是2017年亚锦赛冠军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新加坡是冯天薇和于梦雨、中国台北是郑怡静和陈思雨、朝鲜选手金宋依、韩国选手梁夏银和徐孝元、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印度选手巴特拉、泰国选手素塔西尼、卡塔尔选手穆罕默德以及伊朗选手萨哈萨瓦里。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和朝鲜选手崔玹花为替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