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波尔客串国乒主帅 钦点王皓马龙许昕参加奥运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点击数:

  今天,2011年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将在北京举行。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欧洲队的头号球星波尔成为全场焦点,他还临时“客串”了一回国乒主帅,“选谁去参加伦敦奥运会?这对我来说太难了,当中国队的教练太难了。”

 

  昨天,出现在亚欧对抗赛发布会现场的波尔一脸疲惫,刚刚结束德国公开赛的比赛,他就马不停蹄地赶到北京。“一个小时以前我刚刚下飞机,真是太累了。”虽然眼睛有些睁不开,但波尔依旧保持着绅士般的笑容。

 

  发布会现场,有记者开玩笑地问波尔,如果你是中国队的主帅,将选谁去参加伦敦奥运会?波尔摇了摇头,“选谁去参加伦敦奥运会?这对我来说太难了,当中国队的教练太难了。”见记者们不放过自己,波尔索性心安理得地“当”起了国乒主帅,“这真是个艰难的选择,你知道中国队的队员都非常优秀,比如王皓、马龙、许昕,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队员。”尽管波尔笑言中国选手都很优秀,但从他点出王皓、马龙、许昕三人来看,波尔已经将他们视为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

 

  见波尔“抢”了自己的活,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也不甘落后,他对“临时主帅”点评了一番,“波尔现在世界排名第一,除了他参赛比较多,我们也可以看到在最近中国队参加的几站比赛里,波尔都打入了最后的决赛。在卡塔尔站的比赛,张继科也是2:4输给了波尔。” 此前,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波尔仍是中国男队目前最强劲的对手。

 

  今明两天,亚欧乒乓球全明星赛将在北京举行,欧洲队除了波尔,还有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罗马尼亚头号男单克里桑、奥地利选手施拉格以及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亚洲队包括中国选手张继科、中国香港选手唐鹏、日本选手水谷隼、韩国选手朱世赫以及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今天,波尔的对手是日本一哥水谷隼,明天他将迎战刚刚在德国战胜自己的张继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