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乒赛今日看点:女团对阵匈牙利 就看排兵布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点击数:

  3月27日消息,今晚22点中国乒乓球女队将迎来在多特蒙德的第三场比赛,她们的对手是匈牙利女队。在两队之前的交手记录当中,中国队11胜仅仅1负。

 

  今天女队的比赛,国乒实力占据压倒性优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两队上次交锋年代久远。而且国乒的这一代选手与匈牙利交手次数并不多。

 

  今晚中国队获胜没有悬念,排兵布阵是一大看点。自多特蒙德世乒赛开幕以来,中国男女队形势良好,不仅前两轮保持不败,甚至取得了12场3-0、不失一局的骄人战绩。以往国手们是比谁不丢分,现在大有演变成比谁一局不失的架势,两支中国队能否在第三轮继续保持不失一局的金身,值得关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