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赛中国名单出炉 张怡宁退赛刘诗雯领衔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昨天(15日)凌晨,国际乒联官方网站公布了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的参赛选手名单,因为张怡宁确定退赛,中国女队将由刘诗雯和郭焱两位近来表现最为出色的选手参赛,男队则是派出阵容最强的马琳、王皓、马龙。

    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是国际乒联最新推出的年度收官之战。女线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确定退赛,中国队由2009年新科世界杯冠军刘诗雯领衔,老将郭焱凭借2008年巡回赛总决赛冠军的身份入围。男线上,奥运会冠军马琳、世乒赛冠军王皓、2008年巡回赛总决赛冠军马龙入围,2009年世界杯冠军萨姆索诺夫以及波尔和梅兹则是凭借世界排名入选,而水谷隼则获得了外卡,德国新星奥恰洛夫顶替韩国的朱世赫出战。

    此外,中国队昨天早上出征将在印度举行的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以年轻小将为主体的中国队将带给国人新的惊喜。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