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女乒:马琳盯刘诗雯训练 丁宁技战期望质的飞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点击数:

  中国女乒40天的备战集训已经进行了2/3,女乒五大主力近况也是各不相同。中国女乒的备战地点选择在成都,这也是中国队备战伦敦奥运的大本营。

 

  现为广东省乒羽中心领导的马琳专门来观看刘诗雯的训练,尤其是马琳的发球和前三板技术令刘诗雯很是头疼,刘诗雯也会主动向马琳请教“他前三板发球接发球的手感,我没法跟他比,他也在教我发球,我争取能学点皮毛”。

 

  现为北京队教练员的郭焱也出现在训练场上,郭焱此行的重点就是帮助丁宁做好备战,使丁宁在技战术上能有一个质的飞跃。“更加明确自己整个技战术运用的状态,包括对教练之前所说的一些东西的理解的深度比原来要深一些”丁宁这样总结道。

 

  本次东京世乒赛,中国女乒派出了丁宁、李晓霞、刘诗雯、朱雨玲和陈梦五位队员。中国队在成都的集训到本月18号结束,随后队员们将出战东京世乒赛。在这次中国女乒封闭集训期间,球队特意罗列出了八支主要竞争对手,这八支球队中,新加坡队和日本队无疑是中国队夺冠道路上最大的两只拦路虎,然而对于志在卫冕的中国乒乓球女队来说,真正的对手只有他她们自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