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上节目落泪原因 节目组:被90后抗癌女孩感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点击数:

   浙江卫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将于4月11日晚开播,久未露面的奥运冠军邓亚萍日前受邀担任节目梦想大使。近日,一组邓亚萍参加《中国梦想秀》节目的照片也在网络引发热议,照片中邓亚萍情绪失落、低头落泪。有网友甚至表示:“她做搜索网站赔了不少钱,能不哭吗?

 

  对于邓亚萍落泪所引发的热议,《中国梦想秀》节目组表示:“邓老师是被节目中抗癌女孩的真情故事所感动”,并在官方微博曝光了邓亚萍落泪的视频片段。患有脑癌的90后小太太冯莹,因为不久后将进行第二次开颅手术,手术成功率只有不到百分之二十,为以防不测,特意提出“爱情遗愿”:“若手术不成功,希望周立波可以帮她老公找一个新女朋友”。邓亚萍因此落泪。而看完这段视频后,很多网友也为邓亚萍的“躺枪”鸣不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