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上海男乒3-2险胜山东队 将与宁波队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2日 点击数:
  1月12日消息,2012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进行另一场半决赛,山东鲁能回到主场对阵上海金迈驰。许昕先后战胜方博和张继科,再加上尚坤决胜盘中逆转获胜,上海队成功翻盘以3比2险胜山东队,他们以2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跻身决赛。上海队将与宁波队争夺冠军。
 
  比赛打得一波三折,张继科和张超在第四盘、第五盘分别遭到许昕和尚坤逆转,都是在决胜局遗憾输球,上海队主教练席敏杰赛后也坦言,上海队取胜很艰难,“今天比赛打满了五盘,两队拼得都非常凶,我们和山东鲁能的实力在伯仲之间,胜负其实也就是几分之间。比赛中我们遇到了很大困难,场面上山东是上风的,我们赢在运气比较好吧。”
 
  山东队主教练郭刻历则说:“恭喜上海赢得这场比赛,进入到乒超决赛中。非常感谢整个赛季所有球迷的支持,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完成了保三的目标。感谢我的队员,尤其是继科,奥运会后有很多活动,顶住了困难,带领全队进入半决赛。这是我第一年执教乒超,虽然今天输了,但我对下个赛季,对未来充满信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