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心态和以前一样 希望在2016年的巴西卫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0日 点击数:

  8月20日消息,刘国梁给张继科的外号是“藏獒”,在球场上狂放至极,危急时刻屡屡露出嗜血的獠牙。但是在生活中,张继科却低调冷静,喜怒哀乐不会轻易表现出来。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张继科成为男乒“一哥”的新代言人。在赞誉面前,张继科同样冷静面对,“获得奥运冠军后,我的心态还和以前一样,只是受到的待遇发生了变化,媒体对我更加关注,对手对我更重视。不管教练还是朋友都给我减压,让我做好自己。”

  

  伦敦奥运会上,当王皓完成“任务”后,发表“离别”感言时表示:“希望中国男乒在张继科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成绩。”其实大多数人的共识是,张继科确实有足够的能力扛起中国男乒这面大旗,已经获得大满贯的他,昨天谈到了未来的目标,“首先是休息一段时间,让内心完全平静下来,接下来就要全力以赴备战联赛以及全运会和奥运会,我想在2016年的巴西卫冕成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