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率国乒回国 张继科李晓霞留守参加闭幕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点击数:

  8月10日消息,伦敦奥运会乒乓球赛落下帷幕,中国乒乓球队将乘班机返回北京。领队黄飚、女队主教练施之皓、男单冠军张继科和女单冠军李晓霞将继续留在伦敦,他们将参加闭幕式。

 

  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以及参加伦敦奥运会的队员和陪练将于9日乘坐飞机回国,他们的奥运之旅就此结束。第三次获得奥运会男单银牌的王皓说:“马上就要到机场了,准备踏上回家的路上了。好开心奥运的征程结束,回去可以好好的陪家人休息一下了,这么多天感谢支持和关心我的人,谢谢你们为我们加油呐喊。再见英国,再见伦敦。”

 

  之前有媒体爆料张继科将担任中国代表团在闭幕式上的旗手,但是他本人表示没有接到通知。刘国梁也说没有接到通知。

 

  作为国球,乒乓球在中国具有特殊的地位,从1988年乒乓球进入奥运会以来,中国仅丢了其中四枚金牌,其中三枚都是男单。如此辉煌的战绩让中国乒乓球队也具有了梦之队的名号。在伦敦奥运会上,男单和女单的新人表现都十分抢眼,而这也为接下来的奥运周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