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萨:张继科没打算给人进攻的机会 至终相信自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点击数:

  7月31日消息,在伦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中,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以3-4惜败给中国选手张继科,遗憾无缘男单8强。

 

  “我有点失望。我在第七、第八局有机会的,有几个远台的球我应该可以拿下的,”赛后老萨对自己的表现还有些不满意。老萨说道:“很难说是怎么回事,我1-4落后了,然后突然比分又变成了5-10,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比赛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说都很艰难,我一刻也没有放松。”

 

  当被问及是不是在出现机会时会不会有些紧张,老萨回答:“说不上紧张,我有机会赢,自始至终我都对自己很自信,当然,在比赛中,我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这太平常了。”

  

  老萨的对手张继科已经是世界第一。有记者问老萨,张继科为什么能够成为世界第一。老萨表示,“他不会轻易犯错,他的旋转球很厉害,他的腿部力量也很好,从一开始,他就没打算给人进攻的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